首页
> 省属企业 > 盐业集团
省盐业集团党委迅速学习贯彻省属企业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06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5日下午,省盐业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学习贯彻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郭平在省属企业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领导人员,总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童玉祥指出,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集团各级党组织必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加强企业党的建设,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童玉祥强调,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党性观念;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增强廉洁从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好“一岗双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清风正气,着力打造“廉洁苏盐”。

童玉祥要求,要强化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笼子”,认真抓好省委巡视、省纪委《监督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要按照国有资产“监督闭环”机制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将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地,确保对账销号,建立完善风险防控长效机制,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