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徐矿集团
徐矿集团华美房地产公司成为全省唯一获得省“五一劳动奖状”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庆“五一”表彰大会暨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江苏大剧院隆重举行,徐矿集团华美房地产公司获得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此次表彰会全省共有八家“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华美房地产公司是全省唯一获得省“五一劳动奖状”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是为表彰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是江苏省总工会系统设立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华美房地产公司在推动徐州市民生工程及徐矿集团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在华美·和园、华美·风景园、徐矿城、煤建西村、煤机西村等棚户区改造工程和姚庄三期定销房项目等徐州市民生重点工程上保障有力,多年来承建并顺利完成棚改工程项目百余万平米,保障一万余户棚改职工住上了新家。2018年共开工建设徐州市民生重点工程、徐矿集团棚户区改造工程37万平米。公司先后荣获江苏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年度综合实力50强企业第14名、徐矿集团“先进集体”、徐矿集团“先进党委”、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徐州市“青年文明号”、徐州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