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体育集团
党员大会专题:省体育竞赛公司深化基层党建创新,让党员先锋旗帜在赛事运营一线飘红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2019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宁波站)在宁波市镇海区市民广场起跑。来自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余名跑步爱好者一起冲出起跑线,跃动在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最美“自然生态”赛道上。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委会特别设置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特色方阵”,均由出生于10月1日的跑友组成。他们身着定制的70周年服装,融合健康、慈爱、环保元素于一体,成为赛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省体育竞赛公司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关键切入点,并注重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今年是“九马”走过的第五个年头,也是省体育竞赛公司连续第三年负责赛事的运营。为保证赛事稳步开展,安全完赛,体育竞赛公司党支部持续深化“党员先锋旗帜在赛事运营一线飘红”基层党建品牌, 鼓励年轻党员同志到艰苦、关键、重要的一线岗位上承担最为繁重的工作,支部数名党员连续多日奋战在赛事筹备第一线,坚守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以“工作在一线、发挥作用在一线”的责任担当,展现出新时代年轻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中的一部分,已逐渐成为大型体育赛事运营和管理的“顶梁柱”。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省体育竞赛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发扬吃苦在前、奋斗在先的先锋模范精神,让鲜红的党员先锋旗帜在赛事运营一线高高飘扬,用实际行动迎接省体育产业集团第一次党员大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