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盐业集团
省盐业集团荣获“2018中国轻工业两化融合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9-05-0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5-26日, 2019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在北京召开,省盐业集团作为全国唯一的盐业参会企业,荣获“2018中国轻工业两化融合先进单位”。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以及来自轻工各行业协会、全国各地的轻工行业重点企业领导、行业专家参加会议。本次大会围绕“数字变革 互联致胜”主题,旨在总结和推广中国轻工业智能制造、两化融合和企业信息化的创新成果和实践经验,树立行业标杆,提升发展水平。

近年来,省盐业集团按照高端化、智能化、链条化、集约化标准,推动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加快全产业链的智能化发展,全力打造智能制造示范企业,顺利通过2018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国家试点企业验收,荣登中国轻工业信息化TOP100企业榜单,“食用盐生产项目”被确定为省级智能工厂试点建设项目,创成“江苏省示范智能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