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南京市
南京市智慧工地监管平台APP(V1.2.2)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

南京市智慧工地监管平台APP是建管集团精筑公司基于智慧工地监管平台PC端的基础上设计研发的手机客户端,目的在于将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BIM等信息技术广泛应用到建筑工程施工现场中,创新工程监管和项目管理模式,构建“政府智慧监管、法人智慧建设及现场智慧工地”三级联动的“智慧工地”管理体系,促进建设工程监督与管理由“多部门、碎片化”的传统模式向“共享、开放、统筹、协调”的智慧模式的转变,全面提升工程建设信息化管理水平,有效提高建设主管部门在工程管理方面的监管与服务效能,进一步实现工程管理精细化、行业监管高效化、建筑产业现代化。

2018年11月首版APP(V1.0)上线试运行,该版本实现了远程视频监控、扬尘监测和自动喷淋降尘联动、噪声监测和夜间施工监控、车辆未冲洗自动抓拍等功能。

在历时6个月的使用和测试中,建管集团精筑公司不断收集各方需求对APP功能进行提高、完善,并于5月27日正式发布APP(V1.2.2)版本。此版本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布点图展示、政策文件导览、地图导航以及数据转发等多项功能。

不仅仅是APP,公司在平台V1.0基础上也在对其V2.0版本进行研发与测试,预计6月底上线。建管集团精筑公司将不断完善平台服务功能,提升服务品质,为建设者和城市管理者提供更多的决策参考,发挥出更大的价值,用智慧化手段助力南京打赢蓝天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