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南通中央创新区在上海举行招商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南通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0日下午,南通中央创新区在上海举行招商推介会,向企业总部、研发机构、创新型科技企业等抛出合作“绣球”,18个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南通市委副书记、秘书长、统战部长,南通中央创新区管委会主任沈雷在致辞时说:上海是创新发展先行者,为积极策应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推动形成“上海与南通生活两相宜”的同城效应,努力建设与上海全球科创中心相配套的研发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南通正加快构建以中央创新区为“创新功能核”的全市域创新网络,打造一个产业高端、人才密集、资本活跃、环境自由的“创新高地、人才高地”。他诚挚邀请与会嘉宾到南通、到中创区实地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南通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和中创区蕴藏的巨大机遇。南通和南通中央创新区将为落户项目提供全力支持,在政策上提供便利,在服务上做到保姆式、专业化、全过程,携手打造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区域协同创新合作的典范。

推介会上,野村综研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盐野正和、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茅雁、上海复旦大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仿生室主任张晓林等畅谈了与南通中央创新区合作的设想。中创区自规划建设以来,始终坚持创新引领、人才为本,着眼于科技型项目和高层次人才的招引,以一流的基础设施、优美的生态环境、完善的功能配套保障科创项目和高端人才在此安居乐业。在科创载体建设的同时,一批优质项目已经陆续签约、抢滩落户。当天,中天互联工业互联网标识二级节点与工业互联网平台、爱观科技智能仿生视觉研发中心、博彦科技南通研发中心、大地电气南通新能源汽车电控连接技术研究院等18个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副市长吴永宏在推介会上作主题推介。市政协副主席、南通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施学雷参加活动。上海知名国企、上市公司、金融机构代表,在沪投资的世界500强、跨国公司代表,在沪知名国际机构、上海市知名商(协)会及全国知名科技服务机构负责人等200多位嘉宾参加活动,携手共绘合作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