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农垦
连云港市副市长到江苏农垦岗埠农场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8日上午,连云港市副市长、党组成员陈书军一行到江苏农垦岗埠农场公司调研住建条线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及河长制工作,农场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国亮陪同调研。

在311国道—沭新渠岗埠桥段施工现场,陈副市长通过观看“连云港市沭新渠应急加固工程图”和“连云港市饮用水源调度线路图”,了解了饮用水源民生实事项目建设重大意义及目前沭新渠加固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市水利局饮用水源地工程整治情况汇报,听取海州区沭新河、沭新渠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陈副市长对沭新渠岗埠桥段应急加固施工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沭新渠河堤上违法违规建筑物,要求相关部门联合行动定期拆除,并实行责任倒追机制,查明违建原因。

连云港市民防局局长王友君和市住建局、市河长办(市水利局)、海州区、高新区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