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农垦
江苏农垦三河农场公司召开2019年夏季秸秆禁烧禁抛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三夏即将开始,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夏季秸秆禁烧禁抛有关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确保夏季秸秆禁烧禁抛工作落实到位。三河于5月28日上午召开2019年夏季秸秆禁烧禁抛工作布置会,各农业生产区、社区、相关部门及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布置会由农场公司副总经理韩树明主持。会议学习了《关于江苏省三河农场有限公司2019年夏季秸秆禁烧禁抛与综合利用工作》的通知等。为了做好今年禁烧禁抛工作,农场公司高度重视,成立江苏省三河农场有限公司秸秆禁烧禁抛领导小组、秸秆禁烧禁抛工作督查组和秸秆禁烧禁抛工作巡查组,做到有烟必查、有火必究。为了此项工作深入人心,公司将利用广播、电视、LED大屏、橱窗、悬挂条幅、流动宣传车、张贴标语等多种形式开展秸秆禁烧禁抛宣传,在全场营造良好的秸秆禁烧禁抛氛围。

农场公司副总经理韩树明就抓好今年夏季秸秆禁烧禁抛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思想重视。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时刻绷紧这根弦,确保此项工作100%落实到位。二要狠抓落实。各单位要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成立相应组织,责任层层分解落实。三要加强督查、巡查。各生产区、社区、派出所要做好24小时不间断巡查,做到防患于未然,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会上,各农业生产区、社区还签订了《江苏省三河农场有限公司2019年夏季秸秆禁烧禁抛工作目标》责任书。保证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使秸秆100%全量还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