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南京市
南京市玄武区国资办与钟山集团签订2019年度经营业绩目标管理责任书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9日上午,南京市玄武区国资办主任陈玲伟带领副主任刘凌峰、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一行四人到钟山集团调研走访,钟山集团董事长刘青、总经理徐姝等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区国资办首先公布了钟山集团2018年度负责人综合业绩考核结果,并与集团签订了2019年度经营业绩目标管理责任书,介绍了国资办此次机构改革优化调整情况;随后,刘青董事长从在手项目推动、资金筹措、业务拓展、资源盘活、支持“一区五园”创新经济带建设和下一步重点工作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玲伟主任肯定了集团成立三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集团在改革、市场化运营等方面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坚持改革创新,做实做大二级功能性平,充分发挥集团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职能,在提质增效上实现突破;二是坚持目标引领,把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作为核心目标,突出市场化导向,强化资本运营,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在提升国有资本运营上实现突破;三是坚持规范经营,优化管理制度,加强风险防控,在完善企业管理上实现突破。最后,陈主任表示,区国资办将继续全力支持集团改革发展,希望集团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市场化运营,围绕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以经济效益为核心,不断提升活力,提高运营能力,实现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为助力玄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