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农垦
苏舜公司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6日,苏舜公司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培训会议,公司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员及纪委办公室成员共1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徐清主持。

会上,徐清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监督执纪基础法规》中的关键知识点。学习以导图的形式开展,通过章节标题对条文重点进行提炼与归纳,便于大家对法规的宏观把控,同时深化条文内容解析,突出学习重点。解读过程中穿插随机问答,提高与会人员学习效果。

纪委办公室主任袁浩详细讲解了廉洁风险点排查内容及工时券检查要求。廉洁风险点排查,覆盖了子公司领导班子、部门及重要岗位三个层面,要求认真排查出各层面的廉洁风险点。工时券检查要求,涵盖了制度、印刷、保管、使用、回收五个方面,必须严格执行闭环管理。

会议最后,徐清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提升理论素养,督促党员学懂弄透党务基本知识;二是加强警示教育,除做好日常提醒外,各支部要丰富警示教育形式,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剖析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效果;三是强化日常监督,做好各部门、各层级廉洁风险点排查及整改,制定有效预防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