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水源
江苏水源公司组织开展分(子)公司津(补)贴管理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公司工作部署,进一步规范二级单位津(补)贴管理工作。5月22至24日,公司监察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审计部组织赴扬州公司、淮安公司、宿迁公司、徐州公司、泵站公司等5家分(子)公司开展津(补)贴管理情况专项检查。分公司、子公司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专项检查分为三个组由监察室检查津(补)贴制度执行情况;人力资源部负责检查津(补)贴发放台账;由财务部和审计部检查津(补)贴发放凭证及明细账。各单位能够按照检查要求,提供相关台账及资料

    检查组成员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梳理,并与被检查单位进行了交流。会议对公司规范津(补)贴管理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通过本次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组织整改落实;二要建章立制。要严格执行好公司有关规章制度,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细则,确保津(补)贴管理有章可循、有制可依;三要严格管理,要严格津(补)贴发放范围、标准和程序,津(补)贴要纳入工资总额管理、严禁跨单位发放,促进津(补)贴管理规范化;四要加强宣传。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规范管理行为,提高制度执行的自觉性和规范性。

    本次专项检查是贯彻公司进一步规范津(补)贴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公司将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整改要求,印发各单位抓好落实,推动公司津(补)贴管理逐步走向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