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体育集团
省体育产业集团旗下竞赛公司成功运营长春国际马拉松赛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长春国际马拉松在“北国春城”长春圆满落幕。本届赛事以“激情长马,魅力春城”为主题,由中国田径协会、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体育局承办,省体育产业集团旗下竞赛公司和厦门文广体育有限公司联合运营。本次马拉松赛共有来自埃塞俄比亚、韩国、俄罗斯等25个国家和地区及我国272个城市的共3万余名选手参赛。

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是省体育产业集团赛事运营板块运营的首个省会级国际马松赛事,也是首次合作运营马拉松赛事。赛事内外部协调难度大,从中标到正式开赛筹备期只有30天,办赛城市离集团驻地远在千里之外。在面临多重困难的情况下,省体育产业集团赛事板块选派政治素质强、专业能力硬的精兵强将奔赴长春,奋战在赛事运营一线。

赛事的精心筹备和专业组织,受到长春市政府、市体育局的高度赞扬,也为长春市民呈现了一场完美的马拉松盛宴。省体育产业集团旗下竞赛公司将继续落实“立足江苏、辐射华东、面向全国”的发展战略,奋力打造国内顶级赛事策划运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