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盐业集团
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 苏盐集团成功举办清华大学卓越企业
经营管理与创新高研班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0—25日,苏盐集团卓越企业经营管理与创新高级研修班在清华大学成功举办。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海青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集团领导丁诚带队参加学习培训。集团总部部门、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及经营业务骨干,共40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集团党委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玉祥多次听取培训班筹备工作的汇报,要求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培训班办出高质量高水平,取得好实效。

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海青在作开班动员讲话时指出,在盐业体制改革新的形势下,集团在清华大学举办卓越企业经营管理与创新高级研修班,是增强干部人才市场竞争能力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干部人才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她要求,全体学员要通过学习,切实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更新思想观念,提升能力水平;要准确把握培训的主要任务,切实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破解发展难题的能力,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全国盐业领军企业勤学实干,贡献力量。

为期6天的学习培训,在强化提升市场化经营能力的基础上,注重进行思想素质和领导能力等方面的全面提升,共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五四讲话精神》《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营销与商业模式创新》《快消品营销渠道开发管理》《大数据与新媒体营销》《重塑管理者,提升领导力》等12门课程的学习。授课老师均为清华大学的教授以及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专家,他们极具思想性、专业性、实战性和艺术性的精彩讲授,使全体学员感到收获颇丰。参加培训的学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起点高、实效性强,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能力,对应该改革转型和市场竞争挑战,增添了信心和动力。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清华大学富于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和浓厚学术氛围的校园,感受了清华“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精神。学员们良好的学风和精神风貌受到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评价,展现了集团干部职工勤学善思、拼搏进取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