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农垦
江苏农垦农建四师暨淮海农场历史陈列馆被列入盐城市廉政专线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9日盐城市纪委办公室发布的《中共盐城市纪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参观廉政文化教育专线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丰富各地各单位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形式,让党员干部接受直观、形象、生动的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和理想信念教育,根据全市“510”警示教育活动安排,由农建四师暨淮海农场历史陈列馆、华中工委纪念馆、射阳县党性教育基地、射阳县廉政教育馆在内的射阳廉政文化教育专线被列入盐城市推荐的东台、大丰、射阳三条廉政专线。

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将参观廉政文化教育专线作为今年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组织全市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参观,灵活运用好各教育载体的典型案例,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参观后通过座谈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和观后感等方式,深化教育效果,放大示范效应,真正使廉政教育入脑入心。图为今年5月14日以来到淮海农建四师暨淮海农场历史陈列馆参观廉政教育的三批盐城市各单位的党员干部和“中国农垦改革发展百场行”垦区巡礼专题采访组一行在参观农建四师红色教育基地时的合影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