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运营监测
连云港市国资委召开第一批企业划转移交协议签订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4日下午,连云港市国资委召开第一批企业划转移交协议签订会议。连云港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市脱钩领导小组副主任董忠出席会议并讲话。脱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第一批企业划转交接双方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市纪委第十、十三检查组主要领导;脱钩移交企业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拟第二批无偿划转交接双方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市国资委主任、脱钩办主任徐丙超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赵建军分别与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陆普桂、交通控股集团董事长刘永能签订移交协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交接双方要做到三个融合,即:人的融合、事的融合、感情的融合,真正做到一家人,一家事,一家亲。各单位要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强化担当、真抓实干市脱钩办要重点关注,切实做好指导工作,帮主办单位想办法、出主意,同心协力解决脱钩过程中出现的难题。主办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不留隐患给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