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南京市
蓝绍敏市长视察南京旅游集团半城·大山房车度假区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5日,南京市市长蓝绍敏一行赴半城·大山房车度假区视察工作。南京市发改委、财政局、规划资源局、水务局、南京旅游集团、南京经开区、高淳区区委有关领导参加调研。南京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钱洁进行现场汇报。

蓝绍敏现场视察了度假区内的山景房车院落、木屋别墅及文创中心等,听取了半城房车度假区总体建设情况以及经营情况的汇报,对度假区在提升桠溪地区整体服务品质上取得的成效和努力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南京旅游集团是支持高淳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实施平台,要重点加快推进房车营地建设。半城·大山房车度假区作为旅游集团支持高淳区快速发展的新生力量,要扎根高淳,为当地旅游发展提供动力;要丰富业态内涵,着力提升游客体验。

下一步,半城·大山房车度假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融入高淳桠溪慢城景区整体协调发展,从景观、产品、管理方面实现“三个提升”,拉动高淳周边景点及其他相关产业发展,切实为高淳高质量发展集聚更强动能、做出更大贡献,从而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