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南京市
2019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在南京旅游集团紫金山庄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指导,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南京市麒麟科技创新园管理委员会和京东云共同承办的2019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在南京旅游集团紫金山庄举行。CAAI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CAAIFellow李德毅,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蓝绍敏出席大会并致辞。大会汇聚了国内外人工智能及相关领域领军者,以国际化视角全景勾勒人工智能发展蓝图,洞见未来趋势,锚定产业方向。

紫金山庄承接了此次人工智能技术大会的开幕式、主论坛、尖峰对话、分论坛、同期活动、AI企业展览等为期两天的议程,酒店在两场婚宴共计千人的高客情下,连夜撤展、布展,以最快速度、最好品质保障会议顺利召开。紫金山庄紫金厅、紫薇厅、国际报告厅等共计10余个大小不一、功能各异的宴会会议室齐上阵,紫金厅门口走廊布置了大会展览区供宾客观赏最新科技成果,完美满足不同会议的各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