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盐业集团
苏盐生活家“GR’FASH歌斐诗”品牌荣膺“中国好品牌”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0日—22日,第2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举行。苏盐生活家公司“GR’FASH歌斐诗”品牌精彩亮相博览会,并荣膺“中国好品牌”。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海青到展会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527190505.jpg

“GR’FASH歌斐诗”品牌诠释了“天然、健康、品质”的产品理念,现场展出的天然盐植面膜、天然海盐牙膏、足浴盐、沐浴盐、洁面盐、盐护手霜等天然盐植个护系列,以及“盐灸宝贝”、天然生活品盐系列等产品,受到了与会采购商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现场众多客商前来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190527190500.jpg

中国美容博览会作为化妆品行业的风向标,是全球三大最有影响力美容展会之一。本届展会面积达28万平方米,汇聚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参展企业的创新产品。苏盐生活家“GR’FASH歌斐诗”品牌再次荣获殊荣,充分彰显了“GR’FASH歌斐诗”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