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省农信社
宜兴农商行无纸化项目全省首家试点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系统无纸化整体项目在宜兴农商银行成功上线运行,宜兴农商银行营业部成为首家正式启用电子凭证、电子印章、电子回单、柜面人脸识别的营业网点。该项目同时包括柜面无纸化平台、电子档案管理系统、柜面操作风险预警系统、统一登录平台、联网核查平台等多个运营标准化项目。

作为全省农商行首家试点单位,宜兴农商银行在省联社运营管理部的直接指导下,严格按照“助推转型、防控风险、提升效率、节约成本”的指导思想,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该项目以柜面无纸化技术应用为核心,配套建设电子印章管理系统、电子档案管理系统、柜面操作风险预警系统,通过柜面业务流程再造、减少柜面会计凭证打印、管控印章使用风险,提升运营管理效率和质量;通过凭证影像扫描前移、实时风险预警处理,实现事后监督模式转型。该项目的运行,将以更快、更好的体验满足多层次的服务和管理要求,有利于农商行服务转型、效率提升、风险防控、成本节约、资源整合、协同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