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交通控股
京沪高速公司胡海平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2日,京沪高速公司举行胡海平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主任景月琴出席仪式。

      近年来,京沪高速公司高站位、宽视野谋划创新工作,大力弘扬新时代的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依托全国劳模胡海平,集聚人才、集智创新,研制出一批实用新型、值得推广的成果,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探索出务实创新发展大局的新平台、新载体,让创新潜能得到充分激发,让创新能力得到不断增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引擎。胡海平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对于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企业技术创新,打通人才建设通道,推动职工围绕中心工作用心做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景月琴对京沪高速公司胡海平劳模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劳模工作室作用,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二是成为员工成长成才的“加油站”;三是成为三型职工队伍建设的“试验田”;四是成为创新驱动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