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南京市
南京市交通集团所属产业集团举办中高层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理论水平、管理素质和执行能力,近日,市交通集团所属产业集团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举办中高层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共40人参加培训。

公司领导指出,面对市场不断变化的新形势和不断涌现的新情况,全体职工应积极探索谋求公司发展的新领域和新模式。全体参训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既要有想干事、干成事的思想自觉,又要有会干事、干成事的现实本领,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带头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以“带头干”的硬作风,推动事业大发展。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坐下身来,静下心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要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学以致用,掌握转型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领导管理水平,以崭新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专业的业务技能,胸有成竹迎接新挑战,奋勇向前创造事业新辉煌。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企业文化与增强企业凝聚力、当前形势分析及国企面临的新任务,如何处理上下级之间的关系等方面的知识,培训期间将开展“高薪是人生选择的第一目标?”主题辩论赛。培训学习内容丰富多样,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强,将全面提升参训学员的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有效指导参训学员的工作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