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金陵饭店
金陵饭店集团“数字化变革”取得新进展!——酒店板块经营分析APP 成功上线发布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5月21日下午,金陵饭店集团酒店板块经营分析APP上线发布会在南京金陵饭店钟山厅成功举行,这是继OA办公系统、ERP管理系统、CRS预订系统、LPS会员系统、e-learning在线培训等技术应用实现之后,集团“数字化变革”又取得的一个新进展、新突破。金陵饭店集团本部、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国信酒店集团、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本部、金陵连锁酒店区域总经理及南京区域总经理、金陵文旅酒店管理公司及项目工作小组等共八十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此次活动由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执行总裁陈建勋担任发布会主持人。活动伊始,此次项目的技术经理冯华东针对整个项目进行了整体情况介绍、历程及演示,整个项目自2018年4月起筹划至今上线,进行了大量的数据研究及验证才能有现在成型的APP产品技术,其涵盖内容更是包括“实施方法”、“系统安全”等,以确保经营数据的准确及安全性。冯总提到,数据终将创造经营价值。

       随后,陈建勋作为集团数字化变革领导小组的副组长,代表项目领导小组作了“酒店业务数字化变革洞察”的专题分享,和大家一同分析数字化变革蓝图、2019数字化变革关注点、流程体系、众多项目案例以及酒店连锁规模发展曲线。陈总表示,“我们需要洞察信息化新技术的影响,并且未雨绸缪,关注数据安全的重要性,我们更需要度过跨越期,做强总部、增加管理能力、知识管理、人才建设及体系建设。”

      紧接着,陈建勋邀请6位集团领导共同上台,共同参与了一个富有科技含量的启动仪式。在全场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屏幕中一道道烟火点燃了在场与会人员激情,台下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会议来到了高潮。

      发布会上,金陵饭店集团总经理胡明就此次活动做了激情洋溢的发言,展望金陵数字化变革的未来之路。他指出,“科技进步势不可挡!加强先进科技在酒店业的应用,这对金陵品牌能否永葆青春“颜值”至关重要。我们都要作金陵品牌的捍卫者,勇于直面挑战、勇立时代潮头,不断增强企业竞争的软实力。要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用数据的平台将多业务串联起来,实现线上和线下的结合与变革,搭建‘全渠道消费者平台。”

最后,金陵饭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狄嘉做了总结发言,并对此次活动及“金陵饭店集团酒店板块经营分析APP”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近期集团班子工作成果,在会上,狄董旁征博引,高屋建瓴的指出了“未来五年,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和激活经营机制、配齐人才梯队,提升品牌营销宣传、加强系统建设、促使分子公司共同发展!”

据悉,“金陵”已基本建立了完善的业务系统,伴随着公司信息化发展,此次“金陵饭店集团酒店板块经营分析APP”的上线更是解决“信息孤岛”、“数据最后一公里”和连锁化管理的信息化管控问题,通过对各业务系统抽取,集成,分析提炼出具有科学性带有行业普遍性数据指标。旨在以公司现有信息系统为基础,将金陵连锁酒店内、外部数据快速关联整合,构建为各业务单元服务的数据分析平台,从而做到管理精细化,为项目业主、总部高层、酒店总经理及其项目管理团队提供经营决策支撑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