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运营监测
江苏省农垦集团承办全国农垦智能财务和风控系统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0日,全国农垦智能财务和风控系统现场观摩会在南京召开,在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组织下,来自黑龙江、广东、宁夏等8个集团化垦区16名代表齐聚南京,调研观摩江苏农垦资金集中、统一核算、合并报表、智能决策支持和智能风控系统等财务信息化领域建设成果,会议由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陈晓彤处长主持,集团公司胡兆辉总经理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陈晓彤指出,江苏农垦在集团化垦区中效益位居前列,经营投资管理上取得的成果与财务管控信息化提供的有力支撑密不可分。江苏农垦利用信息技术提升财务管理和风险管理水平,经过近10年的建设,成效显著,获得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8年度中国大奖—最佳管理会计实践,在全国农垦和省国资系统做出了样板,希望各垦区代表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加强交流,进一步提升财务信息化水平。

胡兆辉总经理欢迎各兄弟垦区财务专家的到来,介绍了集团公司2018年经营情况和财务信息化领域取得的成果,希望大家对江苏农垦财务管控、财务信息化建设多提宝贵意见。集团公司计划财务部部长杨炳生和信息化建设团队分别讲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演示了各类财务信息系统,与会代表对集团公司近年来在智能财务和风险管控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