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南京市
南京新农集团强化对接、理清思路,加快确权工作步伐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理清思路,加快推进集团低效劣势企业土地和房产确权工作,在前期调取档案、梳理文件、合理分类、制定计划的基础上,近日,南京新农集团资产管理部部长张国六带领农垦集团、南粮集团、金秋集团相关人员赴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不动产登记管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就集团低效劣势企业土地和房产确权路径开展专项会谈。

会上,农垦集团、南粮集团、金秋集团首先分别就需确权房地类型、确权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现阶段已经取得的进展进行了说明。随后,不动产登记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就各家的问题逐户逐类进行了解释,针对不同类型土地和房产的确权工作分别提出有效的路径建议。

本次会议为推进集团房地确权工作理清思路、方向,下一步,集团及各子企业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及各区国土规划部门的沟通对接,明确确权工作路径,加快确权工作步伐,力争尽早取得阶段性确权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