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中核中原公司与江苏海投公司签署《合作共建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谅解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0日下午,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扬子江工商峰会”在江苏大剧院召开。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部门相关领导及工商界人士共700余人参加。中江国际集团王斌董事长和中核中原杨朝东董事长受邀出席峰会,并就“共建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项目”参加集中签约仪式。

江苏海投和中核中原此次签署的《合作开发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谅解备忘录》,标志着江苏海投公司由“1+4”股权结构优化提升为“1+1+4”模式,开创了我国境外园区“央企+省属国企+地方开发区”的全新开发模式,为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获得国家支持和引进央企资源提供重要保障,双方将在股权投资、金融合作、产业开发和工程建设四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