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省粮食集团召开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4日,省粮食集团召开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省粮食集团总经理苏志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粮食集团副总经理钱剑婉主持会议,集团相关部门、各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志富总经理在听取各项目建设单位和总部相关部门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省粮食集团近年来,在工程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苏志富总经理指出,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二是严格制度流程,提升项目质效;三是树立目标意识,做好项目跟踪考核;四是突出效益优先,做好项目后评价体系建设;五是强化风险防范,确保安全生产。


IMG_0291.JPG

钱剑婉副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各项目建设单位、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凝聚各方发展合力,加快省粮食集团工程项目建设,为高质量持续推进全国行业一流企业建设助力。

会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还对当前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