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交通控股
宁沪高速阳澄湖园林主题服务区投入试营业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9日,以“全国第一、国际领先”为目标,以“梦里水乡、诗画江南”为设计理念,以苏州“一街三园”为特色,全新打造的沪宁高速公路阳澄湖服务区投入试营业。

上午8:18分,总长260米,高度14-24米的阳澄湖全新主楼打开大门迎接顾客。主楼入口两侧总面积达1800平方米的涵碧园水平如镜,白墙黛瓦倒映在水面,一股恬淡静谧的江南园林之风扑面而来。

来来往往的顾客漫步在古街河道,仿佛置身于梦里水乡,他们一边品尝美味,一边欣赏美景,并不时发出啧啧称赞。面对如诗如画的美景,顾客们纷纷情不自禁拿起手机拍摄,放到朋友圈与亲朋好友共享这难忘的时刻。

据悉,投入试运营的阳澄湖服务区引进品牌多达51个,既有汉堡王、肯德基、面包新语等国际知名品牌,又有猫屎咖啡、名创优品、绝味鸭脖、吉祥馄饨、R&B巡茶等国内畅销品牌。中华老字号稻香村、采芝斋、褚老大、乾生元、叶受和等也纷纷入驻。其中,面包新语、名创优品等在全国范围内首次进驻高速公路服务区。试营业当天,除机器人餐厅、猫屎咖啡两个业态还未对外开放,其他业态都已正常经营,主楼水、电、气、网络、灯光等各系统运行正常,顾客赞叹之声不绝于耳。

为确保试营业当天运营有序,阳澄湖服务区会同承租单位嘉兴凯通投资公司,围绕卫生保洁、设备安装调试、商户入驻、人员培训等提前制定详细计划,扎实有序推进。试营业前一天,凯通公司从其他服务区调集了150多名员工共同参与搬迁,确保了从临时房经营到主体大楼经营的顺利过渡。

自去年6月16日阳澄湖服务区改造工程破土动工以来,备受社会各界的期待与关注,历时336天完成了主体改造任务。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主体大楼中的非遗馆和科技馆暂时还在紧张装修中,尚未对外开放。

下一步,宁沪高速公司将与凯通公司密切协作、加强协调,加紧阳澄湖服务区整体改造收尾工作,确保顺利完成精菜馆、园林、绿化提升、标志标牌、辅房出新等项目建设任务,力争在今年6月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八方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