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农垦
“垦区巡礼”、“中国农垦改革发展百场行”专题采访组走进苏垦农发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农垦改革发展巨大成就,5月17日,中国农垦宣传文化中心主任成德波率领“垦区巡礼”和“中国农垦改革发展百场行”专题采访组,在集团公司企划部负责人等陪同下走进苏垦农发。公司总裁王立新,总裁助理陈培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采访。

       座谈会上,陈培红介绍了苏垦农发的基本概况,并就公司实施全产业链一体化运营情况和全程质量控制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位记者从苏垦农发作为江苏农垦推进国企改革的重要实践,组建的初衷、在组建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如何破解困难与问题;公司如何在高层组织管理、激励员工干事创业上接轨市场的做法、效果;公司如何用市场化手段,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公司如何建立和确保农产品质量控制体系高效等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取材。期间,还参观了苏垦米业公司电商公司现场并就电商运行情况听取了汇报。        

      此外,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记者们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