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农垦
“农垦改革百场行”江苏首站走进省农垦东辛农场公司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垦区农场,用新闻的视角回顾农垦发展历程,总结农垦改革成就,宣传农垦发展经验,展示新时代农垦精神风貌。5月13日下午,中国农垦宣传文化中心主任成德波率领由多家国家级媒体组成的“农垦改革百场行”采访组一行8人,在集团公司宣传部门领导的陪同下,首站来到东辛农场。东辛党委书记韩中书、苏垦农发东辛分公司副总经理陈跃武、农场公司纪委书记王绪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采访。
       座谈会上,采访组首先观看了东辛形象宣传片。东辛党委书记韩中书向各位媒体朋友介绍了东辛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经济社会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现代农业、水产、奶牛养殖、林业产业、三产服务业、人才队伍建设、资源整合等改革和发展情况。在先进人物采访中,集中采访了江苏农垦唯一的第十二次全国妇代会代表朱爱华的大学毕业后扎根农垦的成长历程和先进事迹。
       随后,采访组一行先后深入东洋生产区68大队小麦高产田、水产现代渔业科技园、水产集体养殖场、东旺奶牛公司养殖二场、温馨幸福家园小区、粮食仓储中心等地。所到之处,采访组对东辛的产业发展和民生建设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产业和民生现场,他们深入观察、仔细询问,认真记录,东辛的改革发展举措和丰硕成果给媒体记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采访组一行在此基础上将进行全面总结和梳理,为不同管理体制垦区全方位推进改革发展探索经验、凝练样板,为“农垦改革百场行”江苏农垦采访谱好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