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属企业积极助力江苏发展大会 共筑“江苏最强朋友圈”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召开在即,各项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

为高质量落实好省委省政府要求,省国资委不断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强化协调配合、实现精准对接,全力做好嘉宾邀请对接、签约项目确定、会务服务保障等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达到预期效果。此次大会,省国资委共邀请15家央企、35家央企驻苏企业,组织18家省属企业参加大会。同时,南京金陵饭店集团、江苏钟山宾馆集团等企业还积极做好本次大会的会务、住宿、车辆等保障工作,力争高质量、高水平地做好本次大会的服务工作,为海内外嘉宾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南京金陵饭店集团


金陵饭店承接了海外参会嘉宾住宿接待、紫金山科技论坛会务保障以及欢迎晚宴主厅服务支撑任务。对于金陵饭店而言,这不仅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如果用三个关键词来概括金陵饭店的接待筹备工作,那就是精心、用心和细心。

精心筹备周密部署

大会接待规格高、要求严、时间紧、任务重,金陵饭店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接待工作做到关口前移,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把各项接待筹备工作做实做细,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迎接大会嘉宾的到来。集团要求接待工作做到“七个有”:安全生产有保障、环境布置有感觉、对客服务有温度、餐饮菜肴有特色、人手安排有调配、激励鼓劲有政策、工作组织有预案。不仅要将此次接待工作作为饭店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时也要成为展示金陵品牌形象和服务水准的最佳窗口。

用心服务展现乡情


“一对一”贴身管家服务,追求完美的服务细节


饭店将延续上届接待的成功模式,提前掌握参会嘉宾航班信息,做好相应服务准备工作,将各个细节及服务需求落到实处。嘉宾到店后,从签到、办理入住直到进入客房都将安排送房人员陪同。为确保服务到每位嘉宾,30名送房员每5人一组在大厅循环服务。注重服务细节,设身处地为嘉宾着想,针对重要来宾提供“一对一”贴身管家服务,在服务中体现亲情和关怀。同时,饭店开通了24小时“尊荣热线”,及时服务每位嘉宾的不时之需。


饭店在每位嘉宾的房内配置了三种时令应季的水果,摆盘造型精心设计,器具器皿新颖别致,这些都会让人耳目一新。房内提供点心盒、茶包、创意小礼品,点心品种多样,如绿豆糕、桂花糕、蜜三刀、桃酥等,体现江苏地方特色。做好睡眠关爱计划,客房内提供多款枕头产品、助眠小点及夜床服务,让嘉宾“享梦金陵”。同时,根据客史档案,了解上届入住嘉宾的生活习惯,提前对房间进行个性化布置,从方方面面为嘉宾着想,方便其在店期间的工作、生活。

“简朴却不失特色,清淡却不失美味”的江苏美食


在菜肴方面,主打江苏菜系、家常口味,辅以风味及时令小吃,如辣油馄饨、鸭血粉丝汤、七家湾锅贴、黄桥烧饼、煎饼包油条、乌饭包馓子等,以及粽子等端午传统美食,让海内外江苏籍嘉宾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家乡味道”。凭借着前期的大量准备工作,通过菜单的反复完善,口味的多次调整,做到“俭朴却不失特色,清淡却不失美味”。考虑到此次商务客人居多,饭店推出八款养生商务套餐,通过科学营养的膳食搭配,让嘉宾吃出健康,吃出美味。

用艺术讲述江苏的故事

做好大会接待的文化氛围营造,形成高质量、高规格、高标准的内、外环境布置。提前做好饭店16000平米城市中心花园绿化植物的修剪,提升景观效果,植物上搭配中国诗词,增强视觉冲击力和观赏度,引导嘉宾走出房间,感受饭店户外花园的风采;店内一层大厅区域将开展江苏地方工艺品展览活动,负一层金陵风尚中庭区域举办“南京徐悲鸿青年艺术节”、“非遗扬州漆器展”等文化艺术活动,用一件件作品向嘉宾讲述有关江苏的故事。

细心筑牢安全防线


演练突发事件,完善安全制度

为了确保大会期间的绝对安全,饭店加强安保反恐和食品安全隐患排查与专项培训,制订和演练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不断细化和完善安全制度,强化各级管理人员“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同时,抓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对食品加工制作程序、原辅料采购储藏加工、餐饮具清洗消毒、餐厨垃圾处理等食品安全关键环节进行严格把关,确保嘉宾吃得放心。

新制服成为发展大会靓丽的风景

本次大会接待,金陵饭店面临饭店本部及欢迎晚宴两线作战,饭店在本部人手极其紧张的情况下,依然精挑细选了100余名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支撑大会晚宴,其中既有饭店高管、又有资深大厨和身经百战的宴会服务人员,充分体现了金陵人的责任担当。目前,各项接待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金陵饭店将以细意浓情的服务、精益求精的态度、笃行务实的作风,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以赴优质高效完成大会接待服务任务。


江苏钟山宾馆集团


钟山宾馆集团所属江苏省会议中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钟山剧院服务有限公司、江苏省省级机关接待车队将参与本次服务保障任务。集团各所属企业在服务高质量、安全高质量、衔接高质量、宣传高质量等方面下功夫,聚焦参会嘉宾、集中精干力量、热情主动服务、细致周到保障,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接待任务,淋漓尽致地展现钟山品牌风采。

江苏省会议中心


江苏省会议中心将做好近500位江苏籍知名乡贤的餐饮、住宿等服务接待保障,为高质量完成接待任务,会议中心全情投入,已全力做好大会宾客“回娘家”的前期准备工作。

从3月份开始,会议中心已陆续完成各项准备,详细制定了“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接待保障方案”,餐饮部完成菜单制定、餐厅摆台设计和服务人员挑选等工作,客房部完成民国文化书签、免费洗衣服务提示卡等制作,工程部完成相关设施设备调试检修,安全部联合工程部和质检办,会同各级消防主管部门展开多轮次安全大检查,人力资源部做好到店志愿者的服务培训。

钟山剧院服务有限公司


作为本届大会的主会场,江苏大剧院将承担大会开幕式、江苏发展论坛、扬子江工商峰会等多个“重头戏”。演练现场,灯光、音响、舞台布置等均已准备就绪,会议气氛渐浓。

本届大会将喜迎1500位来自海内外江苏籍知名人士及为江苏经济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为了给与会嘉宾宾至如归的亲切感,剧服公司全体员工认真落实大会接待保障方案,反复演练服务流程,严密检查设施设备,精心清理每一寸地面,确保将最完美的江苏大剧院和最体贴周到的服务展现给嘉宾,展示给世界。

江苏省省级机关接待车队


省级机关接待车队本次投入超过200辆车参与服务保障。为切实做好车辆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安全、有序、顺利开展,省级机关接待车队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周密的任务方案和应急方案。与此同时,接待车队还特别邀请了南京市交管局车管所警官对全体职工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培训,对驾驶员接待客人的仪容仪表、行为举止、语言规范及保密要求进行了重点培训。接待车队全体员工将牢记使命迎大会,凝心聚力保安全,全力以赴抓服务,严格按照“专业规范、热情周到、安全舒适、快速高效”的理念服务好客户,宣传锦绣江苏的美好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