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南京旅游集团加快打造六朝文化园旅游项目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彰显南京深厚历史文化底蕴,打造旅游新IP,南京旅游集团加快推进六朝文化园项目开发建设。该项目以打造“一山、一苑、一坊”为总体空间战略,在生态布局中,广植梅、兰、竹、菊、荷等花卉,一方面代表六朝文人的风骨精神,另一方面使空间充满超脱、飘逸、触目皆美的情怀感受。同时,湖池水系环绕全区,花石筑塘,将六朝风情有机融入园林生活体验。

近日,六朝文化园项目方案专家评审会在南京旅游集团召开。集团副总经理钱洁,品牌宣传部、百里风光带公司、南京华侨城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业内专家罗宗真、吴之洪、章锦河、张劲等参与此次评审。会议由设计单位Aspace进行项目提报。与会专家在听取设计单位关于项目情况的汇报后,进行了认真评审,一致认为该方案规划设计选址适宜、定位准确,补充了南京夜间旅游的缺失,同时也对方案提出了优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