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金陵饭店
服务发展大会,服务江苏大局!——金陵饭店集团公司要求接待服务工作再细化、再落实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5日下午,金陵饭店集团公司召开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接待服务工作专题会议。在大会即将召开前夕,对各项接待服务的前期筹备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同时为高质量圆满完成大会接待任务进行战前总动员!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狄嘉在会上指出,“金陵饭店”是江苏的一张名片,服务好江苏发展大会,就是服务江苏发展大局,展现江苏的美好形象!此次集团公司承办大会海内外嘉宾的住宿、餐饮、交通、论坛、省及南京市晚宴等六个方面的重要接待任务,这是上级交给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体现了对金陵饭店集团的信任,也是对金陵饭店集团完成2018年省属企业酒店资源整合后推动融合发展的一次实战检验。他强调,集团及所属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大会各项接待服务工作要求,注重细节和客人体验,以高质量的服务展现“金陵”细意浓情、追求卓越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