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金陵饭店全力以赴筹备江苏发展大会接待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定于2019年5月20日在南京召开,按照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金陵饭店承接了海外参会嘉宾住宿接待、紫金山科技论坛会务保障以及欢迎晚宴主厅服务支撑任务。对于金陵饭店而言,这不仅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如果用三个关键词来概括金陵饭店的接待筹备工作,那就是精心、用心和细心。

精心筹备周密部署

大会接待规格高、要求严、时间紧、任务重,金陵饭店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接待工作做到关口前移,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把各项接待筹备工作做实做细,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迎接大会嘉宾的到来。

用心服务展现乡情

饭店将延续上届接待的成功模式,提前掌握参会嘉宾航班信息,做好相应服务准备工作,将各个细节及服务需求落到实处。嘉宾到店后,从签到、办理入住直到进入客房都将安排送房人员陪同。为确保服务到每位嘉宾,30名送房员每5人一组在大厅循环服务。注重服务细节,设身处地为嘉宾着想,针对重要来宾提供“一对一”贴身管家服务,在服务中体现亲情和关怀。同时,饭店开通了24小时“尊荣热线”,及时服务每位嘉宾的不时之需。


客房布置要让嘉宾真正感受到宾至如归,意味着饭店必须提供更为个性化的服务。饭店在每位嘉宾的房内配置了三种时令应季的水果,摆盘造型精心设计,器具器皿新颖别致,这些都会让人耳目一新。房内提供点心盒、茶包、创意小礼品,点心品种多样,如绿豆糕、桂花糕、蜜三刀、桃酥等,体现江苏地方特色。做好睡眠关爱计划,客房内提供多款枕头产品、助眠小点及夜床服务,让嘉宾“享梦金陵”。同时,根据客史档案,了解上届入住嘉宾的生活习惯,提前对房间进行个性化布置,从方方面面为嘉宾着想,方便其在店期间的工作、生活。

在菜肴方面,主打江苏菜系、家常口味,辅以风味及时令小吃,如辣油馄饨、鸭血粉丝汤、七家湾锅贴、黄桥烧饼、煎饼包油条、乌饭包馓子等,以及粽子等端午传统美食,让海内外江苏籍嘉宾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家乡味道”。凭借着前期的大量准备工作,通过菜单的反复完善,口味的多次调整,做到“俭朴却不失特色,清淡却不失美味”。考虑到此次商务客人居多,饭店推出八款养生商务套餐,通过科学营养的膳食搭配,让嘉宾吃出健康,吃出美味。

做好大会接待的文化氛围营造,形成高质量、高规格、高标准的内、外环境布置。提前做好饭店16000平米城市中心花园绿化植物的修剪,提升景观效果,植物上搭配中国诗词,增强视觉冲击力和观赏度,引导嘉宾走出房间,感受饭店户外花园的风采;店内一层大厅区域将开展江苏地方工艺品展览活动,负一层金陵风尚中庭区域举办“南京徐悲鸿青年艺术节”“非遗扬州漆器展”等文化艺术活动,用一件件作品向嘉宾讲述有关江苏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