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扬州-以色列双创企业合作对接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5日,扬州-以色列双创企业合作对接会暨以色列企业扬州创新中心落地仪式在扬州创新中心成功举行。本次对接会由市外办、市国资委、教育投资集团联合举办,副市长刘禹同,市政协副主席王静成,市政府办、财政局、科技局、工信局、广陵区政府等单位负责人,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资深顾问Yossi等以色列政府代表,双方企业家、投资人、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与会双方共同探讨了通过国际合作谋求创新驱动发展、以科技创新引领全面创新、助力区域经济协同发展、加快创新型区域建设等议题。随后,已进驻10家以色列科创企业的以色列孵化器-StartupEast正式落地扬州创新中心完成了现场签约。会上,一批以色列前沿科技和创新成果集中路演,国内外大咖分享了关于引入以色列创新思维,促进本土企业与以色列科创企业共同发展的观点和建议。

刘禹同副市长指出,扬州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以色列的交流合作,双方在医疗卫生等领域已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扬州正坚定不移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厚植新兴科创名城的特色与优势,着力打造更有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相信以本次对接会为契机,通过中以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会结出更多丰硕的成果。

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资深顾问Yossi表示,扬州拥有良好的政策优势和营商环境,以色列企业拥有科创领域的众多先进技术。扬州与以色列往来日益密切,科创领域的合作也取得阶段性的进展,未来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探索更多共赢的可能性。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扬州本土企业“走出去”、以色列科创企业“引进来”搭建了成长桥梁,实现了扬州本土双创环境和以色列创新项目之间的定制化匹配和精准化对接,促进了扬州与以色列在科创领域的双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