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交通控股
我省首个“绿色田园+旅游目的地”服务区改扩建获实质性进展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沿江高速公路沙溪服务区相关道路及场地工程进场协调会在沙溪服务区召开,这是沙溪服务区召开首场工地会议,也打响了沿江高速全线改扩建的“第一枪”。

      沿江高速沙溪服务区于去年启动改造工作,围绕“吴侬味道 海派风华”思路进行商业策划,以多元业态和文化体验入手,融合文创、旅游、民宿、老字号、海派风情美食街等商业形态,对接上海现代商业文化的同时,融入太仓沙溪的粮仓文化,打造了五个承载不同的设计主题的“粮仓”,并外租250亩农田水域,引入社会资本打造“绿色田园+旅游目的地”为主题的智慧生态园,为全省首创。

      对于规模大、标准高、社会关注度高的沙溪服务区改扩建工程,沿江高速高度重视,在中标单位南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施工重点、难点和施工计划进行汇报的基础上,沿江高速公司对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沿江高速将继续针对工程验收一次合格率100%的目标,精心策划,严格管理,打好全线改扩建的“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