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农垦
省农垦白马湖农场公司邀请专业人士现场指导林苗生产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快林业苗木生产一体化发展和新品种引进开发步伐,提高林苗产业的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5月11日上午,农场公司特意邀请南京林业大学博士、栎树专家、北京华美万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南京林业大学白马基地综合科科长朱新洲两位专业人士现场指导新近试验示范的一批美国红栎容器育苗生产和部分乡土树种楸树的小苗移栽管理。

       两位专业人士在农场公司党委书记姚春华、副总经理王林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首先到美国红栎容器育苗大棚内对红栎树苗的生长情况进行了考察指导,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对树苗目前的长势长相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下一步管理的技术意见,还就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加强互利合作形成了一致意见。在刚刚定植的乡土树种楸树的小苗移栽生产现场,两位专业人士在仔细查看了楸树苗的移栽管护情况的基础上,介绍了楸树的品种特性、明确了相关的管理技术,同时还通报了相关林业苗木产品的市场走势、提出了具体合理的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