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农垦
淮安区人大领导督导省农垦白马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做好迎接中央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准备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5月7日上午,淮安区人大常委会由副主任颜廷飞、法工委主任舒涛等组成的督导组到省农垦白马湖农场公司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白马湖农场公司党委书记姚春华、纪委书记韩跃武等陪同调研督导。
       督导中,韩跃武汇报了2018年以来白马湖农场公司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姚春华进一步从政治站位、思想共识、综合治理、责任落实、组织领导等方面介绍了农场公司党委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些想法和做法。
       在听取专题汇报和查看相应规定动作资料的基础上,督导组对白马湖农场公司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一要做到站位再提高、排查更详细,充分认识到黑恶势力的严重危害,坚决深挖彻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二要做到压力再加大、责任更明确,紧绷扫黑除恶这根弦,将压力深入下沉,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三要做到宣传再升级,氛围更浓厚,持续广泛宣传、充分发动群众,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工作家喻户晓,不断掀起工作新高潮。
       对此,姚春华表示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按照督导组的督导意见和要求,加快速度回头看、强化责任保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