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金陵饭店
金陵饭店集团公司承办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服务接待工作紧张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


 “聚力新江苏,奋进新时代”,随着5月20日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的召开日益临近,大会已备受海内外关注。作为此次大会服务接待工作的承办单位之一,金陵饭店集团主要承担了大会的餐饮、住宿、交通服务等重要接待任务。目前各项接待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正在紧锣密鼓、紧张有序地全力推进之中。


      集团公司对做好大会接待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工作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筹备工作,集团领导多次赴承担接待任务的企业走访调研,现场指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狄嘉指出,服务发展大会,就是服务江苏发展大局。圆满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各项接待服务工作,是当前集团及所属企业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


      5月13日,集团公司总经理胡明、副总经理花艳、工会联合会主席潘志明等一行,赴集团所属的金陵饭店、江苏外事旅游汽车公司、金陵江滨酒店现场检查接待筹备工作。胡明总经理一行实地查看了接待酒店的客房、餐厅、公共区域等重点场所,在外事汽车公司接待车队停车场查看了接待用车情况;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各企业的接待筹备情况汇报。

      胡明总经理对各企业前期积极落实筹备接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再接再厉、全力以赴,确保各项接待工作圆满高质量完成。对做好餐饮、住宿接待工作,他提出了“七个有”的具体要求,即:安全生产有保障、环境布置有感觉、对客服务有温度、餐饮菜肴有特色、人手安排有调配、激励鼓劲有政策、工作组织有预案。从做好“安全、服务、维修、调度、员工激励”六个保障,对交通服务接待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接待工作无小事,各企业一定要领导带头、身先士卒,克服企业日常经营压力和人手紧缺的困难,调派政治素质好、工作作风硬、业务技能强的同志到接待服务一线,把接待服务工作作为参会嘉宾了解江苏的一道窗口,在服务过程中展现“金陵”、“外汽”的良好品牌形象,圆满完成江苏发展大会的接待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