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交通控股
交通控股公司特邀南大旅美建筑设计师共同研讨绘制服务区精谨细腻“工笔画”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1日,交通控股公司在南京组织召开服务区转型升级方案设计研讨会,参加会议除了宁沪、宁杭、沿江、宁常镇溧以及南京百盛咨询公司领导外,还特别邀请了南京大学邱立岗、吴勇刚两位旅美建筑设计专家。

与会人员围绕江宁、滆湖、沙溪等服务区转型升级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细致打磨。邱立岗、吴勇刚两位专家“听诊把脉”相关设计方案后,建议滆湖服务区要把握好临湖风景,结合水文化创造愉悦的沉浸式消费情景;建议沙溪服务区可利用现代仿古材料,充分体现“天下粮仓”的古风味道等。两位专家由点及面,从建筑再生、文化融合、艺术运用、情景创造等方面进行了独到点评和精彩讲授,从专业的角度、国内一流的定位、国际的视野,为打造一批在世界有知名度、在全国有地位、在江苏有影响的服务区建言献策,为服务区转型升级理念创新,送来一缕春风。下一步,交通控股公司将建立服务区硬件升级和商业转型专家评审体系,集思广益共同研讨绘制江苏服务区精谨细腻的“工笔画”,打造经营管理更加精细、业态布局更加精致、服务体验更加精美的精品服务区,推动江苏服务区高质量发展领跑全国、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