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盐业集团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生产司领导赴苏盐井神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0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生产司副司长杨玉兰一行赴省盐业集团下属苏盐井神考察调研食盐安全生产情况。集团总经理唐正东,苏盐井神董事长吴旭峰以及淮安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杨玉兰一行首先来到苏盐井神食盐生产基地中高端食盐分装生车间,参观了“天然三零食盐”的全自动盒装生产线,生产“松茸菇盐”的全自动罐装生产线以及立袋产品生产线和盐产品展示厅。听取了苏盐井神食盐安全生产情况和食盐生产工艺流程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二维码食盐质量电子追溯系统的运行情况,并现场拿出手机对食盐进行“身份验证”。

唐正东介绍,近年来,江苏盐业坚持“不是100分就是零分”的质量理念,抬高定位,自加压力,成立质量安全领导小组,全面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不断完善质量管理制度,全面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着力打造“淮盐”卓越品质,“淮盐”品牌成为全国盐行业率先通过美国“FDA”认证的食盐品牌,先后荣获“淮安市市长质量奖”“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等荣誉,顺利通过“全国质量奖”专家组的现场审核,推动江苏盐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盐业前列。

杨玉兰对苏盐井神食品级食盐生产环境、在全国率先建立二维码食盐质量电子追溯系统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给予了“安全和放心”的高度评价。杨玉兰表示,通过对苏盐井神生产车间的调研参观和对生产工艺的了解,让她对食盐生产安全监管充满了信心。杨玉兰希望省盐业集团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提高食盐产品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生产司将号召全国盐行业将苏盐井神作为食盐安全生产的楷模进行学习,促进和提高全行业食品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