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中江集团
四川外国语大学就业创业导师团来访中江国际集团公司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9日,四川外国语大学就业创业导师团来中江国际集团公司参观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光能出席交流会并讲话,赞比亚分公司总经理邓亚军、人力资源分公司总经理缪凯、海外工程分公司副总经理魏礼凯、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于清出席会议,安哥拉分公司和刚果分公司派员参加会议。

孙光能副书记发表欢迎讲话,从集团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形态、优势前景、人才需求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川外来访团做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孙书记充分肯定了在集团公司海外板块工作的川外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表现,提出了与川外深化校企合作的建议,邀请更多川外优秀毕业生加入中江、助力中江,共建“一带一路”,共创“千亿中江”。

四川外国语大学就业创业导师团团长张雪松介绍了川外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发展状况,提出了结合中江业务实际的人才培养和输送的合作模式。

集团公司与四川外国语大学在外语翻译、国际商务、国际邮轮服务等方面已有近十年的友好合作,双方在校企互动、复合型人才培养、留学生交流、就业指导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通过交流分享了经验、方法,挖掘更多创新的合作思路。

此次活动为充实集团公司复合型外语人才队伍、建立稳定的人才引进和海外人才输送渠道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今后更广泛的校企合作探索了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