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恒顺香醋亮相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于5月3日至5月6日在江苏扬州市举办,省内各城市联动,通过主题演出、展览展示、主题论坛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将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打造成为沿线城市文旅融合发展平台、文旅精品推广平台、美好生活共享平台,成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标志性项目,成为国际国内有重要影响的文旅融合品牌。

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盛况空前,包含美食嘉年华、旅游文化展览、非遗展览等多个重量级的旅游文化活动,为期4天的展览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的驻足和体验。

恒顺集团作为百年中华老字号企业,其恒顺香醋酿制技艺于2006年获得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荣誉称号,中国醋文化博物馆代表恒顺醋业在扬州国际博览中心通过镇江恒顺香醋的技艺展示、产品体验,吸引了众多领导嘉宾、中外游客的关注和点赞。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女士莅临镇江展区,点赞镇江恒顺香醋。同时,中国醋文化博物馆-老作坊的制醋师傅李亮现场还为前来观摩的嘉宾、游客介绍镇江香醋的文化、恒顺香醋的制作工艺及醋的妙用,在场的嘉宾游客们都非常专注地聆听。


为期四天的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镇江这座美得让您吃醋的城市,为全国的游客们展示了镇江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同时与大运河沿线城市共同传播大运河文化旅游的特色,一起携手,将大运河的故事和魅力,传千年、通古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