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钟山宾馆
钟山宾馆集团召开全体党代表会议迅速学习传达省领导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4-09 来源:集团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日上午,钟山宾馆集团召开全体党代表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朱银生、郑海龙、吴玉玲、王芳、嵇冲、朱永钢、胡洪平出席会议。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全体党代表同志、集团总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银生向与会同志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奇在第二批换届省属企业领导人员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政府副省长王江、省国资委主任徐郭平在集团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如何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如何确保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对全体党代表同志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在讲政治、顾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二是要在讲规矩、守纪律上走在前、作表率,三是要在讲责任、保稳定上走在前、作表率。确保集团换届风清气正,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向省委、向组织、向全体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集团党委副书记王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与会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职尽责;在职责上更加明确,以神圣的使命感履职尽责;在岗位上更加有为,以强烈的事业心履职尽责,用优异的成绩为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献礼。

4月3日下午,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会,进一步学习了省政府和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领导有关会议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