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铁路集团
江苏省铁路集团组织G1901次“复兴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铁路集团组织“G1901次‘复兴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列”学习活动。专列邀请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主任、教授董连翔,就提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引领力进行专题讲座。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徐九银同志主持学习活动,并进行工作部署。

董教授从新时代下加强与改进国有企业党建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加强与改进国企党建的新部署、加强与改进国企党建的实践路径等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徐九银要求,各级党组织一要充分认识开行“复兴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列的重要性,把主题专列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统一思想,认真组织,共同把“专列”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二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主业主责意识,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高起点谋划党建工作,找准服务集团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的切入点,推动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促进公司稳健发展。三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十项规定,坚决整治“四风”隐形变异反弹,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集团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全面推动江苏铁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各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