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铁路集团
江苏省铁路集团组织赴杭黄铁路学习建设经验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交通强省暨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推进会议精神,高质量推进全省铁路建设,根据省领导要求,3月21日至22日,省铁路集团、省铁路办组织南沿江铁路、沪通铁路沿线各地方政府负责同志和铁路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相关铁路建设指挥部赴杭黄铁路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青,副总经理钱永祥参加。

学习组一行先后观摩了桐庐站、建德站、千岛湖站等站房及车站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实地感受杭黄铁路沿线“站城融合、站路融合”的理念,听取了杭黄公司关于高质量打造美丽杭黄、生态高铁的情况介绍。大家一致表示,将学习和借鉴杭黄铁路相关做法,更好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立足区域自然环境,结合地形地貌、地域文化特色,因地制宜确定建设方案,系统谋划、精心组织建设南沿江城际铁路、沪通铁路,合力把铁路沿线打造为高质量绿色生态长廊,切实提升沿线人民群众和铁路旅客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