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江苏高速参加全国清明路况大联播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5日,江苏高速参加由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举办的主题为“路遥寄相思”全国清明路况大联播活动,获得圆满成功。此次直播由路网中心联手11个省市高速公路管理单位及服务区,通过中国路网直播间、央视新闻+、中国交通广播、一直播等权威新媒体平台共同直播报道。江苏选取了省调度指挥大厅、G2京沪高速宣堡服务区两个场地进行直播。

      在省调度指挥大厅,主持人重点介绍了清明期间江苏路网日均出口流量达285万辆的高位运行态势,全省集中在公共墓区和热门赏花区域附近14个高速路段的流量情况,重点路段交通渠化的措施,另外,还介绍了交通控股公司为应对清明大流量,更好地服务社会公众高品质出行需求,而重磅推出的“一张图看江苏高速路况”公众出行小程序。

      在宣堡服务区展示了社会公众出行中比较关注的,如宣堡小馄饨、黄桥烧饼、蟹黄汤包等服务区的美食,母婴室、第三卫生间、免费茶水等便民措施,以及服务区应对大流量的各项保障措施,同时也对当地的文化及旅游景点进行了推荐,并对服务区打造的“司乘之家”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直播活动,是继2018年国庆、2019年春运全国路况大直播活动后,江苏高速第三次参与路网中心组织的重大直播活动,通过前后8个场地的直播,从不同视角向社会公众展现江苏路网大流量应对情况、服务区服务保障、高速公路应急救援、返程大流量保畅、撤消省界收费站等工作情况,在全国观众面前充分展示了江苏高速路网流量大、保畅工作到位、通行效率高、服务区品质优的良好形象,诠释了交通控股“行苏高速·品茉莉香”营运品牌内涵,让社会公众真切感受到江苏高速的茉莉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