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无锡国联环保科技获评年度水业细分领域领跑及单项能力领跑企业
发布日期:2019-04-08 来源:无锡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在E20组织的2019(第十七届)水业战略论坛上,无锡国联环保科技被评为“2018年度水业细分领域领跑及单项能力领跑企业”。

        此次水业企业评选旨在树立行业标杆、寻找企业黑马、揭示产业趋势,自200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六届,该评选主要依据市场业绩、新闻关注度、投融资能力、创新能力、品牌能力、企业家与团队等六大维度进行综合评定。

        环保科技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成为有机废弃物处理处置行业的领跑者”的发展愿景,不断革新技术工艺,“调质深度脱水+资源化焚烧技术”填补了国内污泥无害化处理技术的空白,污泥处置规模和综合竞争实力位居行业前列,得到了业内的普遍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