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水源
江苏水源公司召开南水北调工程安全隐患整改落实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及时、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关于响水“3.21”特大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彻底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及时落实整改工作,保障工程调水平稳运行。近期,公司领导带队并分成六个检查组对工程设施、经营项目及后勤管理开展大排查,4月2日,江苏水源公司在南京组织召开江苏南水北调工程安全隐患整改布置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工程管理部、调度计划部、安全生产办公室、各分公司、泵站技术公司、智能水务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公司副总经理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工程管理部就近期公司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了通报,逐条梳理,研究制定了问题整改方案及整改期限,明确了责任人。调度计划部就防汛检查存在问题整改落实一并进行了布置,安全生产办就落实本次大检查整改及下一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刘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深刻吸取响水“3.21”特大爆炸事故深刻教训,以对国家负责的精神抓好江苏南水北调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一是高度重视,齐抓共管,重点加强工程危险源的动态管理;二是分公司和现场管理单位管理人员要熟悉工程,了解工程,管好工程;三是要针对查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按照轻重缓急原则,抓紧落实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