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徐矿集团
彭向峰赴徐矿集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督查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日,省国资委巡视员彭向峰带队到徐矿集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现场督查,实地察看了张双楼矿110KV变电所、老副井候罐大厅、新副井绞车房、洗运公司、生产调度指挥中心等场所,现场检查安全风险源,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徐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石炳华陪同督查。

彭向峰表示,徐矿集团迅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决策部署,领导班子带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做了大量细致务实的工作。彭向峰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需要常抓不懈,决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要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狠抓安全基础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安全意识要提高到位,从上到下都要强化安全第一的思想;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到位,举一反三吸取事故教训,确保安全生产和大局稳定;安全责任体系落实要到位,狠抓基层基础建设,全面提升职工素质,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细实安全作风促进安全生产。

石炳华汇报了徐矿集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的情况,表示将认真吸取事故教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安全基础管理。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正确对待安全与生产关系,将安全放在首位;责任落实到位,强化安全基础管理,规范职工安全行为;实现“本质安全”到位,推行煤矿“四化”建设和“一优三减”工作,提升职工素质和技术水平,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