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中江集团
中江国际集团公司团委组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团结带领广大中江青年员工投身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4月26日,中江国际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集团公司团委、各基层团组织委员、团员代表近50人参加活动。

团员青年们首先来到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阅读了历史事件介绍和文物资料,观看了历史事件的照片和影视纪录,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发展、成长、壮大的历史,真切地感受到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险、艰苦奋斗、一心为国、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参观结束后,集团团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省委关于“磐石工程”的相关文件,随后各基层团组织委员、团员代表就本单位开展团建工作交流了经验,就基层团组织如何围绕生产经营、带领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展开了热烈讨论。21名青年代表踊跃发言,大家畅谈感想、分享经验,提出许多建设性、创新性的工作思路。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于清与大家分享了从事团建工作的心得体会,并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员代表再次接受了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教育,增强了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爱党卫国的革命情怀转化为青春心向党的坚定信仰,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转化为建功新时代的工作动力。通过学习交流,各基层团组织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强化了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工作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满满的收获和正能量带回各自单位,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员工为助力中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